穗岁

一个随心所欲的写手~

画地为囚(1)【白菇】

•冷漠神使鸟x黑化疯批菇(囚禁向)

•Daleth:平菇

 Owl:白鸟

 Alef:卡卡

•一句话简介:他画地为牢,看似囚住了他的人,实际上囚了自己的心,囚人亦囚己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样,大人,这是我为您建造的宫殿,您喜欢吗?”Daleth环住眼前人的腰身,将自己的脸轻轻贴在那人宽厚的背上,贪婪地嗅闻他身上的味道,喟叹一声,引起一阵战栗,这个人,终于被自己锁在这里那里都不能去了。

  “Daleth,凛冬已尽,我的职责已经完成,你留不住我的。”Owl看着眼前的美轮美奂的城池,天色几经变换,白鸟穿梭其中,可以看出建造者的用心,然而他的眼睛却始终平静,见不到丝毫动容。

  “但您现在还在这里不是吗?”Daleth抱着他的手愈发收紧,面上也泛出不正常的潮红,他突然笑了出来,“哈哈哈哈,大人,没人能够从我身边夺走您,就连当初将您送来的神明也无法要回您。”

  “您逃不走的!”说完,他抱着Owl从城墙上一跃而下,爱而不得已经使人痛苦,偏偏那个他爱的人还一心想要逃离他,这让他怎能不疯魔,Daleth眼尾泛红,大人啊,如果不是您一味地想要逃离,我们的关系怎么会变成这样,我还会是那个跟在您身后满心满眼都是您的孩子,我的爱意会深埋心底,只要您在我身边就好了呀,我要的明明就不多,怎么您就偏偏不肯给呢,这都怪您啊,大人,是您一手造成了现在的局面,都是您,都是您啊!

  极速下坠的过程中,Daleth心里突然涌现出一股对Owl极大的恨意,他恨不得就这样抱着他一起摔死过去,尸身相抱,血液交融,但他最终还是克制住了自己心底翻腾着的黑暗欲望。

  他还是舍不得。

  “咔嚓”几声,重力的撞击下,Owl的神翼彻底破碎,用于翱翔的斗篷失去了光元素的加持逐渐消散。

  Owl成了一只不能飞翔的囚鸟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大人,别担心,我会成为您的翅膀。”Daleth趴在他身上,充满依恋。

  今天压迫太久了,他的大人需要一点缓冲时间,Daleth心想,“我会再来看您的。”他低下头,想要亲吻他,然而,Owl侧了侧头,这个吻最终落在了他的脸颊上,Daleth眼神暗了暗,手指抚摸蹂躏着他鲜红的唇肉,“没关系的,大人,我会等您。”

  Daleth走后许久,Owl还躺在地上没有起身,他没有觉得羞辱也并不气愤,一个合格的神使感情总是淡漠的,他对这个世界充满博爱之心,却无法理解个人情爱,对于无法理解的事物,他拥有的感觉仅是困惑,困惑之后便是反思。

  他想起自己和Daleth的初遇。

  漫长的雨季结束之后,草木尽衰,整个世界迎来严寒,文明走向低谷,为了引领人类再次走向兴盛,神特意派下使者来选取具有领袖气质的人来辅佐。

  神使降临,万人跪仰,然而神使的目光并没有停驻在他们身上,而是看向了Daleth和Alef两兄弟身上,那时他们还年幼,一个温和乖巧,一个热情活泼,与其辅佐思想早已定性的成人,不如从小培养自己想要的君主。

  Owl收养了Daleth和Alef。

  最初Owl并不想在霞谷实行双君主制,他只看好沉着稳重的Daleth,而天性活泼的Alef适合在他们撑起的羽翼下幸福成长,然而随着他们逐渐长大,他能够感觉到那个孩子温和目光下的偏执,偏执的君主于一个国家而言并不是好处,那段时间,他兴起了培养Alef的想法,并有意无意地拉远与Daleth的关系。

  Daleth发现了,但并没有阻止他,反而提出共治,让出了部分君主的权力,Owl觉得怪异,但具体又说不出来,直到Alef渐渐不再出现在他眼前,他才明白,表面是放权,实际上是驱逐,Daleth依旧独揽大权。

  Owl躺在地上,看着头顶上闪烁着的万千星辰,内心只有一个想法:

  不愧是他亲手培养的孩子。  

评论(2)
热度(19)

© 穗岁 | Powered by LOFTER